產品 BUSINESS UNIT

電動車充電樁

台達充電樁

台達充電樁為家用、商用、公用充電站提供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所需的產品,解決方案能夠滿足各種用戶和應用場景的需求。透過不斷創新和技術升級,台達充電樁致力於提供未來-ready的充電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電動車市場需求。其綜合性的充電基礎設施解決方案,使得台達充電樁在全球範圍內成為推動電動車普及的重要支持者。

DC直流充電樁「快速充能,無阻礙前行」


「台達直流充電樁」是您電動車充電的最佳選擇。以200瓩的高功率充電樁,致力於提供極速充電體驗,讓您在短時間內即可行駛更長的路程。無論是長途旅行還是短途出行,台達的DC充電樁都能為您的電動車充電,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便利。體驗極速充電,開啟無阻礙的電動車旅程。

AC交流充電樁「家庭舒適,商務優雅,盡在一插之間」


「台達交流充電樁」是您家庭、商業和公共場所的理想之選。兼容多種充電標準,提供安全、穩定的充電體驗。對於家庭用戶,它簡單易用,輕鬆滿足您的日常充電需求。對於商業場所,它為您的客戶和員工提供便捷的充電選擇。台達AC充電樁,為您的生活和工作帶來更多便利。

●交流充電樁:7kW,10.5kW
●直流充電樁:25kW,50kW,100kW,200kW

台達能源管理

台達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是您充電站的智能後台管家。無需繁瑣的設定,輕鬆快速導入,為充電站營運商提供高效的運營後台支援。由台達充電管理系統幫助您輕鬆管理充電樁,最大化使用率,讓每一個充電站都成為效益最大化的資源。運營無憂,充能無阻三大特點:

特點一:快速導入,輕鬆運營
不需複雜的設定系統迅速整合,即刻發揮作用。營運商可以輕鬆監控充電站運作狀態,實時了解充電樁的使用情況,提升運營效率。
特點二:智慧能源管理,充能無憂
充電管理系統不僅提供充電管理功能,還具備智慧能源管理特點。與儲能和太陽能系統結合,實現電力調控,確保電能的最佳利用。這不僅節省能源成本,還有助於提升充電服務品質,同時實現環保目標。
特點三:全面優化,擁抱未來
充電管理系統以全面優化為目標,助您應對未來充電基礎設施的挑戰。無論是提高使用率、改進營運效率還是運用智慧能源,都在系統範圍之內。選擇台達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,擁抱未來,共創可持續發展的充電生態。

⚫單一場站 只需要基礎管理充電設備:社區版(On Premise)
⚫單一場站 需要整合APP 作為車主充電的操作介面:雲端(Clould)
⚫跨場站 多個充電站、大型充電網管理:專業版(Clould)

充電柱立柱

專為電動車提供高效可靠的充電服務,其高效、可靠、穩定、堅固的特點,同時兼顧了兼容性和安裝的方便性。這樣的設計非常適用於電動車提供高校充電服務的場景。高效可靠的特點:

特點一:結構穩定、堅固,耐用
立柱結構強大,確保穩定性和堅固性,以應對長時間使用和各種外部環境的考驗,保證長期高效運作。

特點二:整合式的開關箱,簡潔空間
具有整合式開關箱,無需外接,使得站點空間更加簡潔整潔。提高了站點外觀美觀,同時減少了設置的複雜性。

特點三:預留進出線孔與螺絲鎖孔,安裝更加便捷
提供預留的進出線孔和螺絲鎖孔,使安裝變得更加便捷。這樣的設計考慮到了實際安裝過程中的需求,提供了更佳的使用者體驗。

特點四:適用台達、飛宏、特斯拉充電樁
具備廣泛的兼容性,適用於多種品牌的充電樁,包括台達、飛宏和特斯拉。使得立柱能夠滿足不同充電樁的使用需求,提供更多的選擇和靈活性。

⚫材質:鋼板、不鏽鋼
⚫款式:一般版、開關版

充電樁儲值計費系統

系統如同使用IC卡式電話,只需插入IC卡即可隨插即供電。在IC卡快用完時,系統發出低餘額警告,提醒使用者換卡或加值。
除基本功能外,IC卡機還提供多種選擇,如賒帳、6段時程控制、階梯電價、時間電價、卡片費率、卡機費率、延遲功能、防竊功能、強制功能、溫度限制功能、一對多功能、 水度計費等,可根據需求選擇功能選項,系統具有三大特點:

特點一:用戶便利性

系統允許用戶事先儲值一定金額,使充電過程更加便利。用戶只需插入IC卡或使用相應的身份識別技術,即可啟動充電,無需每次單獨支付,提高了用戶的充電體驗。

特點二:即時計費和支付

系統支援多種計費方式,包括按充電時間、充電量、會員等級等,確保系統靈活滿足不同用戶需求,同時確保計費的準確性和公平性。

特點三:儲值提醒和管理

系統可發送低餘額提醒,提前通知用戶卡片餘額情況,有助於及時換卡或加值,避免因餘額不足而無法充電,提升整體用戶體驗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