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11 February 2019
台達變流器大廠目前是業界的佼佼者

台達變流器大廠目前是業界的佼佼者,其集中型(central)、串列式(string)一直是業界投資商在發電效率和品質的首選,在今年亦將過去的M88H_121升級為M88H_122。從M88H_121的規格中我们得知,此機為雙MPPT的串列式(string)變流器,其發電效率最高可達98.8%、最大AC輸出可達88kW(480Vac)。由於其設計易於安裝和快速拆裝,相對易於快速換修,此點更能讓投資商減少待修時間及金錢的損失。

 

  升級後的M88H優點不僅如此,台達設計團隊為讓電廠管理者更能充份掌控PV發電端的運作資訊,更在每一串列加入監控電壓電流感應器。每個MPPT各有9個輸入監測並可在機上顯示螢幕檢視,或透過機內的傳輸介面(RS485)做電腦雲端的遠方監測。由此我们更可得知其更適合中大型的電站使用,並可減少外加串列監測的成本,而得到最佳化的管理需求,以得到收益最大化的效果。

more...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