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07 November 2018
HAMAK 2018年最佳巨作,HA-PVMT太陽能馬達驅動

HAMAK 2018年最佳巨作,HA-PVMT太陽能馬達驅動,隨著市場對太陽光電應用的接受度增加,HAMAK針對太陽能與馬達的應用,建立最佳化的馬達驅動器。其透過最大功率追蹤電路系統,讓光電模組得到最有效率的輸出,並透過變頻驅動器運作,以得到最有效率的表現。

   當太陽光在200W/㎡時,與驅動器結合的馬達其轉速可達額定58%以上,對應運轉時間大約在夏季AM7:00-PM17:30間;若日照量在500 W/㎡以上約AM9:00後,驅動器的表現達80%,這也表示其可有效率使用在馬達驅動設備上,如大型散熱風扇、抽水設備、水產養殖打氧機等等。

  目前本產品主要是以三相三線的馬達為主,在使用的電壓格式中可提供220、380Vac兩種規格,馬力數分別為2HP、3HP、5HP。在市電與太陽能的切換,可增加購買市電切換控制器,其包含手動、定時、日照等功能。本產品可充分使用在農業生產方面,如農田灌溉、水產養殖、畜牧業等,其事目前節電最佳化的選擇。

https://www.hamak-tech.com/productdetail_tw.php?id=83

 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