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HAMAK係以(Hallmark為縮寫字)其代表HAMAK哈瑪克科技公司對於品質的要求,有如Hallmark所呈現的意思有如金銀印記般的標誌,歷久彌新,永不褪色的涵意,這更是我們堅持的產品品質理念。
本團隊在設計與製造HAMAK各類的產品,對於產品的製作更以歷久彌新的觀念成為本公司成員的宗旨。

Since 2004

HAMAK哈瑪克科技公司於2004年成立,並設址於美國。在綠色產業的蓬勃發展,地球環境的變遷,此點更趨動公司往再生能源相關產業發展,公司更集成電子、電機與機械相關人才,並與學術研究單位合作,依上述的資源能力,從設計到製造以太陽能光電的BOS(Balance of system) 商品供應全球市場。


HAMAK大事紀
2004
2006
2008
2009
2010
2011
2012
2014
2015
2016
2017

2004年-開拓始源

HAMAKⓇ成立於綠色產業蓬勃發展、地球環境開始變遷的世代,設立於美國。公司集成電子、電機、機械菁英人才,並與學術研究單位合作,生產製造HAMAKⓇ太陽能相關產品。

2006年-台灣公司成立研發及製造中心

以台灣特有的製造能力與產業群聚特性,並因應各國市場需求,從設計到製造以太陽能光電的BOS(Balance of system)商品供應全球市場。

2008年-榮獲金羿獎的特別貢獻獎

台灣第一座『陽光社區』(亦稱頭等艙社區),設立於巨林建設。亦獲得2008年⾦金金羿獎的特別貢獻獎。

2009年-榮獲金羿獎兩類優選第一名

國家最後一次金羿獎分別獲得偏遠離島防災類及住宅類之優選。

2010年

規劃並承作280kWp高瓦數發電廠。

2011年

取得台達電子變流器的台灣銷售權。

2012年

外銷12MW之支架設備至日本。

2014年

建置第一個1.6MW發電廠於台灣,並拓展BOS商品至帛琉、緬甸、印度等國家。研發『複合電力力系統』,並陸續取得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歐洲專利。

2015年

銷售並建立菲律賓市場通路。

2016年

第一個國外中型獨立充電站於布吉納法索。

2017年

研發『馬達驅動器』,其適用於抽水灌溉、蓄水池/塔、水井抽水、魚塭打水、溫室排風等。BOS商品拓展至歐洲、北美洲市場。

企業願景

HAMAKⓇ哈瑪克於2006年在台灣成立研發及製造中心,並以台灣特有的製造能力與產業群聚的特性,生產製造HAMAK哈瑪克太陽能相關產品,並因應各國市場需求,HAMAK哈瑪克在未來更誓言要設計製造優良產品,對地球盡一份減碳的心力。

經營理念

從HAMAK哈瑪克企業識別標準色為紅白主要兩種色彩,就可看出HAMAK哈瑪克對於經營理念與企業形象,紅色代表熱忱對於任何事充滿熱血的信心,對於顧客服務永遠抱著熱忱的心為顧客解決困難為客戶服務;白色代表純潔與誠實,在產品設計上HAMAK 哈瑪克更以誠實的心態設計與製造所有的商品,在太陽能光電系統上的製造以童叟不欺的心態經營自己堅持的品質。由上兩點可顯示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熱忱服務顧客,誠實製造商品為宗旨。

登入